新闻资讯

首页>新闻资讯

浦东电视台报道关于创新中国2017国际论坛的报道

已阅读 15932017.11.29

 

 

微信图片_20171115132718.jpg

 

创新中国2017国际论坛围绕“数字化工业”主题,讨论信息化对制造、流通,运营各个环节效率的提升和质量的保障,同时探讨大数据平台和深度学习带来的跨行业变革。

 

微信图片_20171115132743.jpg

 

市经信委副主任黄欧为论坛致开幕词,黄瓯指出,“上海正在大力推行《中国制造2025》和“建设全球有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战略,传统工业要实现转型升级,数字化是关键一环”。他衷心祝贺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第一研究室主任王晓明出席论坛,并做了题为“中国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主要思路”开场演讲,为中国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从国家规划角度做了解读。

 

法液空大工业亚太区副总裁Kazuyuki Sakata,林德气体中国区市场主管李智明,巴斯夫集团咨询亚太区总裁欧阳迅,舜宇智慧科技总经理翁九星,同济大学教授张浩,中金IT首席分析师黄乐平就各自的领域,从工业数字化角度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参会人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嘉宾们一天的演讲和交流互动,认识到工业数字化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所必须的条件,是未来工业发展的必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