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栏

首页>公示专栏

创新中国2018国际论坛 - 新材料

已阅读 21612018.10.17

 

11月1号,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

每年的创新中国国际论坛由遨问组织的非营利机构-上海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基金会组办。基金会的使命是搭建中西桥梁,链接创业企业和产业风投,推进开放式创新和开放式创业。每年的创新中国国际论坛由创业企业,风投和五百强企业共同参与讨论一个产业。

创新中国2018国际论坛的主题为新材料 - 在材料领域的技术产业化和风险投资的机会和挑战。国际领先的3D打印,柔性显示,纳米材料等领域的创业企业将介绍他们的技术, 产品和公司,英美烟草集团,巴斯夫,三星,汉高集团等五百强企业的创新和风投部门将介绍他们在寻找的技术和投资机会,深耕材料领域的风投将讨论他们在投资新材料领域的心得体会。

今年的创新中国论坛专门预留了3:30-5pm的时间用于创业企业和英美烟草集团,巴斯夫,汉高,沙特基础工业, 三星的风投部门对接。新材料相关的创业企业可预先在报名网站提交申请。

请点击活动网站了解详情:

https://www.eventbank.cn/event/19176/home.html

 

 

 

     立即注册吧!